5:30一大早就騎機車到台北萬華(7:XX)
先去龍山寺瞧瞧
剛好寺內有眾多信徒在做祭祀
他們都非常虔誠的唸經禮佛
我用攝影機正盡情的錄影時
一位似保全的先生走向我
說:「先生這裡不能錄影,只允許用相機拍照!」
還說什麼要申請錄影之類的...
我還搞不清楚就迅速離開...
之後想想"現在的相機那台不能錄影呀!?"
有防跟沒防一樣(大笑~
為何偏偏只針對攝影機
(又或許...我的VG900外型太專業了
以為我是那家媒體...想收費)
沒關係改天我帶單眼錄給他爆!(奸笑

心情不舒服的來到龍山寺附近的剝皮寮
剝皮寮老街是電影"艋舺"的場景之一
早上9:00開放參觀
日本、韓國觀光客絡繹不絕
商店佈景徹掉後
其實老街有些空蕩蕩的
屋內也空空的(無家具擺設)
只剩下紅磚可以回味過去...
屋頂還有一隻牛做裝置藝術
連銀行也進駐了...
感覺沒有大溪老街、湖口老街熱鬧...
不過像剝皮寮這樣的景點很適合攝影取景

鏡頭:
SONY Vario-Sonnar T* 24-70mm F2.8 ZA SSM
SONY Sonnar T* 135mm F1.8 ZA
攝影機:
SONY NEX-VG9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